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邦提前續約 三振王羅力下季再披悍將戰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富邦球團提前展開續約情況下,本季聯盟三振王羅力(Mike Loree)下個球季將確定再披中職悍將戰袍。

台灣職棒總冠軍賽 3 日落幕,Lamigo 桃猿擊敗從季後挑戰賽出線的統一 7-ELEVEn 獅隊,拿下隊史第 6 座總冠軍,並完成隊史第二度 2 連霸。

在季後挑戰賽不敵獅隊的富邦悍將,今天宣布提前和洋投羅力續約,早早決定續簽羅力,除是肯定他過去對球隊的貢獻以外,也希望能夠借重他豐富的經驗幫助其他選手,並期待他在新球季持續提供穩定的戰力。

羅力本季出賽 26 場都是先發,有 10 勝 8 敗防禦率 3.47 的成績,這是他連續第 5 個球季,有兩位數勝投的貢獻,而他今年賞給對手 157 次三振,也成為聯盟三振王。

羅力 2012 年加盟中職桃猿打了兩季,2015 年回鍋中職轉戰義大(悍將前身),在中職 6 球季除首年出賽 8 場拿下 6 勝,之後每年勝投都達兩位數,提供球隊穩定投手戰力,並曾在 2015 年、2017 年兩度成為三振、勝投、防禦率「三冠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