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砍22記3分球破隊史紀錄

圖片來源:Milwaukee Bucks Twitter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安特托昆博,今天繳出 26 分、15 籃板與 11 助攻「大三元」成績,公鹿全隊 8 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 144 比 109 大勝國王。

公鹿隊王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火力全開,全場出賽 30 分 05 秒,累計 11 投中8,加上他穿針引線活化全隊攻勢,公鹿在第 2 節打出一波 33 比 20 的小高潮拉開差距。

公鹿全隊累計砍進 22 顆 3 分球,寫下隊史在例行賽團隊最多 3 分球紀錄,公鹿光是 3 分球就比國王多出8顆,團隊籃板也以 56 比 44 取得領先,公鹿無論攻防都優於來犯的國王,主場輕鬆大勝。

「這是一場非常棒的團隊勝利。」安特托昆博賽後表示,每當他持球切入,就能吸引防守球員往禁區集中,外圍就會出現空檔,「我只要把球往外傳,隊友們幾乎每一次都能投進。」

公鹿主場留下勝利,開季戰績拉出 8 勝 1 負,寫下隊史開季前 9 場最佳戰績,同時單場轟下 144 分,也寫下本季單場最高得分。

公鹿總教練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對球隊目前狀態感到很滿意,他表示,安特托昆博是球隊的關鍵人物,只要他打得好,圍繞在他身邊的隊友也能打得很好,「我們其他球員表現也非常出色,這對安特托昆博來說是個好消息,對球隊來說也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