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網賽封王 卡察諾夫致勝球絕殺喬科維奇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俄羅斯新秀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今天飆出技驚全場的 31 記致勝球,爆冷打垮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勇奪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冠軍。

面對超級巨星喬科維奇,現年 22 歲、一路過關斬將的非種子球員卡察諾夫毫無懼色,憑著高大健壯的身材,擊球威力十足,加上驚人的敏捷移位,打得喬科維奇難以招架。

喬科維奇昨天力擒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挺進決賽,或許力氣已用盡,今天力拚 1 小時 37 分鐘不敵卡察諾夫,22 場連勝紀錄也隨之中斷,無緣寫下巴黎大師賽 5 連霸。

喬科維奇身體略感不適,一週以來出現類似感冒症狀,也讓卡察諾夫占了一些便宜。

不論如何,卡察諾夫的精采表現有目共睹,卓越的攻勢打法,神似他的童年偶像俄羅斯名將沙芬(Marat Safin),讓他得以連續第 4 場比賽打敗世界前 10 強好手,抱走職網生涯迄今最大獎。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