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瑞7顆3分球轟37分 勇士勝鵜鶘收6連勝

圖片來源: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明星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砍進 7 顆 3 分球,獨拿 37 分,率隊主場 131 比 121 輕取鵜鶘,拿下 6 連勝。

柯瑞開季狀況極佳,包括今天比賽在內,開季前 9 場比賽,他就有 6 場轟破 30 分大關,其中還包括美國時間 10 月 24 日主場迎戰巫師,攻下本季最高的 51 分,開季至今,他的 3 分球命中率是不可思議的 52.9%,堪稱是勇士戰績長紅的保證。

今天柯瑞出賽 36 分 53 秒,累計 20 次出手命中 12 球,包括 3 分球 11 投中 7,攻下全場最高的 37 分、9 助攻,全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有 24 分、8 助攻與 5 籃板,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挹注 18分。

勇士首節靠著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飆進壓哨 3 分球,開局就拉出 43 比 37 的攻勢,前3節打完,勇士已取得 107 比 92 大幅領先。

第 4 節最後 1 分 50 秒,鵜鶘靠著克拉克(Ian Clark)的上籃,追到只差 8 分,可惜勇士隨後總有辦法還以顏色,將領先分差鞏固在雙位數,鵜鶘守不住對手攻勢,只能看著比賽時間走完,無奈吞下敗仗。

鵜鶘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右肘傷勢,缺席前 2 場比賽,此役他傷癒歸隊,拿下 17 分、12 籃板與 7 助攻,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則拿下全隊最高的 28 分、9 助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