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辦園遊會 邀民眾體驗親子博物館魅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傳 11 月 3 日、4 日舉辦的「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 Party」園遊會活動,邀請市民體驗親子博物館魅力。

記者會上,由板橋與中和的議員及議員參選人變裝成魔法師,分別說明 11 月 3 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體育場外廣場,以及 4 日下午在中和四號公園舉辦的園遊會活動,現場還展示幾項當天的闖關活動。

ㄩ蘇貞昌也在媒體記者的慫恿下,帶上南瓜頭飾接受訪問,讓活動現場笑聲不斷。

蘇貞昌化身為蘇爺爺,帶領變裝成小蜜蜂和鋼鐵人的小朋友一起互動闖關,孩子紛紛爭相體驗「聲量衝氣球」等闖關遊戲,讓記者會現場瞬間成為迷你版的遊樂場。

蘇貞昌說,未來他要用創意、設計和努力,打造全台首座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孩子快樂學習成長,讓全世界的家長都想帶著孩子來新北市玩。

他歡迎大家在 11 月 3 日(六)、4 日(日)兩天參加「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 Party」,一起搶先體驗親子博物館的魅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