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彥廷關鍵安助獅贏球 黃甘霖:老天爺是公平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獅隊今天靠潘彥廷 4 打數 2 安打 3 打點幫助,以 10 比 4 獲勝,在總冠軍賽以 2 比 2 扳平桃猿,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潘彥廷春訓就不斷加強自我,今天能當英雄證明「老天爺是公平的」。

中職總冠軍賽第 3 戰在台南棒球場進行,作客的 Lamigo 桃猿在 1 上拿下 3 分,地主統一 7-ELEVEn 獅隊在 1 下靠潘彥廷的兩分打點安打超前,之後牛棚投手止住失血,攻擊也有郭阜林、蘇智傑兩發全壘打在內的攻勢,終場以 10 比 4 擊敗桃猿,也讓兩隊在總冠軍賽以 2 比 2 戰成平手。

賽後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回主場的首戰能拿下勝利很開心,隊上年輕球員多,拿下這一勝,相信之後的比賽會越打越順。

獅隊潘彥廷今天有 4 打數 2 安打 3 打點的成績,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對此黃甘霖說,「老天爺是公平的」。

黃甘霖透露,潘彥廷是非常認真的球員,自春訓開始他就常第一個到球場,大家練習完後,他還會請教練幫他做自主訓練,所以老天爺是公平的,只要做好準備,一定會有機會,「今天他的機會來了,他也把握住了」。

黃甘霖提到,今天拿下勝利,讓獅隊扳平戰局,不過接下來還有一場在主場的比賽,「希望大家保持平常心,繼續享受比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