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總冠軍賽台南開打 獅隊盼扳平桃猿求聽牌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28 日在台職總冠軍賽搶下關鍵一勝的獅隊,今天將回到例行賽勝率高達 7 成 42 的主場台南棒球場打第 3 戰,希望能獲勝扳平戰局,桃猿則希望能拿下勝利,率先「聽牌」。

台灣職棒 29 年,Lamigo 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在總冠軍賽可「保送」先獲 1 勝,6 戰 4 勝的總冠軍賽,獅隊首戰以 6 比 15 慘敗,陷入 0 比 2 落後,所幸次役以 4 比 2 逆轉獲勝,追成 1 比 2。

總冠軍賽第 3 戰、第 4 戰,將於今天、11 月 1 日於獅隊主場台南棒球場進行,本季例行賽,獅隊在主場勝率高達 7 成 42,對獅隊來說,這兩場比賽將是扳平、甚至超前的大好機會。

本次總冠軍賽首度在主場作戰,獅隊派出本土左投江辰晏先發,迎戰桃猿洋投史博威(Zeke Spruill)。

江辰晏本季 8 勝 4 敗、防禦率 3.46,吞下的 4 敗中有 3 敗是輸給桃猿,對戰防禦率 7.30 也不及個人的平均水準,但他在台南出賽防禦率僅 2.03,8 勝中有 3 勝在台南獲得,9 月 23 日對中信兄弟前 8 局都未被敲安,直到 9 局才被打出安打,讓「無安打比賽」破功,或許在台南出賽,能有一定的把握度。

史博威本季成績 7 勝 1 敗、防禦率 5.12,對戰獅隊 4 場拿下兩勝,但防禦率 6.65 仍較偏高。2017 年總冠軍賽他投 6 局失 4 分,有 2 分自責分,最後球隊輸球,他也承擔敗投,但過去已有總冠軍賽經驗,相對來說也是利多消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