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鷹攻守失序不敵公牛 林書豪僅添3分

圖片來源:Atlanta Hawks twitter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在主場迎戰公牛,全場自己投不進,又守不住對方得分後衛拉文(Zach LaVine),被他獨得最高的 27 分,終場老鷹 85 比 97 不敵公牛。

老鷹在開季苦吞 2 連敗後,接下來靠著楊恩(Trae Young)與貝茲摩(Kent Bazemore)這組後場雙星輪流發威,逆勢拉出 2 連勝。

可惜此役鷹群手感盡失,全隊命中率降至 32.1%,寫下本季最糟團隊命中率,就連團隊籃板也以 48 比 52 落後對手,讓公牛後來居上帶走勝利。

林書豪此役出賽 18 分 58 秒,整場 5 次出手全部落空,包括 3 分球 2 投盡墨,靠著製造犯規賺到 4 次罰球機會,他也罰進 3 球,拿下 3 分、4 籃板與 3 助攻。

老鷹先發今天表現荒腔走板,全隊累積發生 22 次失誤,光是先發 5 人就包辦 17 次,其中拿下全隊最高 17 分的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一人就 6 次失誤,菜鳥主控楊恩貢獻次高的 13 分,卻也發生 5 次失誤。

公牛得分後衛拉文攻下全場最高 27 分,另有 11 籃板與 3 助攻,不過他全場一人就包辦 9 次失誤,好在替補的大前鋒帕克(Jabari Parker)也挹注 18 分、8 籃板、3 助攻、2 阻攻與 1 抄截,全方位演出幫助公牛守下勝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