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陣營再質疑MOU 林總部:沒有投資損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今天再質疑台中市長林佳龍簽署的海水採礦 MOU 案,林佳龍競總回應,已完整公布內容,全案不具法律拘束力,市府也沒有任何投資損失。

盧秀燕今天馬不停蹄為同黨市議員參選人站台造勢,並參加台中市議員李榮鴻在外埔的問政說明會。

盧秀燕表示,她若當選市長,首先第一項是立即調整花博政策,讓台中市民按原先規劃不用辦卡,持身份證即可免費參觀」。

第二項則是「立即公布海水採礦 MOU 等條款密約,讓陽光照進市政府,黑箱不復存在」。她再度質疑 MOU,並呼籲檢調單位注意並保存證據。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市府早於今年 3 月 6 日於 MOU 簽署記者會即已完整公開簽約內容,其中載明此案不具法律拘束力,僅止於市府對有意來台中投資業者的行政協助,市府未支付任何資金,也無任何投資損失。

林尚賢強調,市府已公布無數次的 MOU 全文,網路上都找得到,歡迎各界再度檢視。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