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南亞射擊錦標賽 台灣隊再射2金

田家榛(左1)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今天在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再添2金,男子 10 公尺空氣手槍郭冠廷把握對手失誤,逆轉收金,而男子青少年 10 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項目吳承倫、黃維德和楊宗諭共同奪下金牌。

第 42 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在公西靶場舉行,地主台灣隊連續 4 天都締造佳績,郭冠廷在男子 10 公尺空氣手槍,原先落後 1.8 分,但在決賽最後兩發,反以 238.3 分擊退越南選手的 237.6 分,一舉奪金。

逆轉摘下金牌,也讓郭冠廷相當意外,他說:「因為淘汰剩下我和他時,我想我落後滿多的,就盡力去發揮吧,後來先是觀眾驚呼,那時也沒想很多,但最後聽到是我贏的時候,我在想他到底是打多少啊。」

郭冠廷表示,決賽改為淘汰制後,壓力跟著來,比賽變化性大,特別是最後幾發,他開玩笑說,「這勝利算撿到啦」。

另外,儘管在男子青少年 10 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項目獲得金牌,但卻讓就讀警察大學的吳承倫高興不起來,主要是因為他在攸關個人獎牌決賽淘汰階段第 9 發和第 10 發失常,僅打出 9.9 分和 8.3 分。

吳承倫坦言,在聽到播報知道排名順序和分差後,太心急,「心裡太想打好,反而想太多,準星掌握也沒掌握好,沒靜下心,用理智,穩穩打」。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