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首富:兩年內印度手機全面4G

信實資訊通信公司董事長穆克什昨天在第 2 屆印度行動大會上表示,印度已是全球最大行動數據消費國,到 2020 年印度將成為全面 4G 的國家,並領先他國為 5G 做好準備。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印度首富穆克什(Mukesh Ambani)在印度行動大會(India Mobile Congress)上說,兩年內,印度已從行動寬頻滲透率排名全球第 155 名,躍升為行動數據消費全球第一的國家,也是世界上從 2G 和3G 轉型到 4G 最快的國家。

穆克什相信,到 2020 年印度將成為一個全面 4G 的國家,並領先他國為 5G 做好準備。

在印度行動大會上,包括信實資訊通信(Reliance Jio Infocomm)、巴帝電信(Bharti Airtel)等電信公司,及諾基亞(Nokia)、愛立信(Ericsson)、三星(Samsung)和高通(Qualcomm)等行動網路設備商都表示,他們下個重要的行動網路任務是聚焦 5G。

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TAICS)也組團參加本屆印度行動大會,分享台灣在 5G 方面的實驗與成就,並願意與印度在 5G 發展上合作。

信實資訊通信於 2016 年在印度開始營運,在稍後推出免費試用行動數據方案,接著以低價行動數據方案促使更多民眾以手機上網。Jio 擁有 2.5 億用戶,這些人使用支持 4G 上網的 Jio 用戶身分模組卡(SIM card)。

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預測,印度行動上網用戶每年將以6%的速度成長,到 2020 年,行動上網人口將達到 6.7 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