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中華電MOD轉播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電信贊助 25 日至 28 日在大溪高爾夫球俱樂部開打的「2018 裙襬搖搖 LPGA 台灣錦標賽」,除布建賽場傳播通訊服務,也在 MOD 平台開設運動專區,提供賽事現場轉播內容。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表示,裙襬搖搖 LPGA 台灣錦標賽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女子高球賽事,對外,政府可透過體育外交政策,結交全球更多好朋友,增加台灣能見度,對內,可望鼓勵運動風氣、提升國內運動水平,以及累積舉辦國際賽事的經驗與專業。長期來看,對於台灣拓展國際空間及鼓勵體育產業發展,都有所助益。

中華電信向來支持運動產業,多年來投入逾新台幣 10 億元,透過「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培育基層籃球種子選手,並實質支持各項重大體育活動,如世界大學運動會、WTA 女子網球賽、台北羽球公開賽、U12 世界盃少棒賽等,全力優化比賽環境的通訊服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