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約大規模軍演登場 4美軍挪威車禍受傷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ZackCulver

美國軍方表示,4 名美國軍人今天在挪威參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大型演習前的支援行動時發生車禍受傷,這起意外涉及 4 輛車。

美國聯合資訊中心(U.S. Joint Information Center)在聲明中說,一名軍人送醫後不久出院,另 3 名軍人仍接受觀察中,身體狀況穩定。

這4名軍人參與支援兩天後展開的 2018 三叉戟聯合軍演(Trident Juncture 18),他們當時在卡車裡,正運送貨物至挪威柯根斯礦區(Kongens Gruve)。

2018 三叉戟聯合軍演是北約近年來最大的軍演,動用北約盟國和夥伴國家約5萬名人員、約250架飛機、65艘艦艇與多達1萬輛車輛。

軍演將自 10 月 25 到 11 月 7 日舉行,地點在挪威中部與東部,即北大西洋與波羅的海周圍區域,包含冰島與芬蘭和瑞典的領空。

資訊中心說:「意外發生時 3 輛車輛相撞,第 4 輛車為避開互撞的 3 輛車,滑出道路翻車。」

發生意外的車輛與人員都送至駐在德國包姆霍德(Baumholder)的美軍第 51 複合卡車公司(Composite Truck Company)。

美軍正與挪威當局合作調查這起意外。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