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unez代打三分砲重傷道奇 紅襪奪世界大賽首戰勝利(影音)

圖片來源:Red Sox twitter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時間 24 日上午,紅襪在自家主場與道奇進行世界大賽第一戰,紅襪推出連續 6 季投出 200 K 的左投 Chris Sale,道奇則推出連續 10 季防禦率未破 3 的左投 Clayton Kershaw 與之抗衡,兩位大投手最後都在第五局退場,雙方攻守表現你來我往,直到七局下紅襪代打 Eduardo Nunez 擊出三分砲才拉開差距,終場紅襪 4 比 8 拿下第一戰的勝利。

開賽前兩隊也出現溫馨的畫面,本屆世界大賽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兩隊的總教練都是少數族群,道奇總教練是 Dave Roberts 是日美混血兒,紅襪總教練 Alex Cora 則是波多黎各人,兩人在賽前互相鼓勵、英雄惜英雄,大聯盟也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圖片來源:MLB 推特

一局下 Kershaw 就遇到麻煩,打擊王 Mookie Bestts 先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接著輪到 Andrew Benintendi 打擊,Betts 不給左投的 Kershaw 任何面子,抓準第一球就盜壘站上得點圈,隨後 Benintendi 再敲出一壘安打打回本屆世界大賽的第一分,更趁傳跑上二壘持續攻佔得點圈,前面兩棒的好表現也讓第三棒 Steve Pearce 變得貪功,鎖定一顆內角直球強攻,結果擠成一壘上空飛球遭到接殺。打點王第四棒 J.D.Martinez 隨後也靠一壘安打補刀,紅襪添得第二分,Martinez 上壘之後也不安份,提前起跑結果被 Kershaw 抓到,最後被觸殺在二壘之前,紅襪主動奉送出局數後,Kershaw 也成功解決掉 Xander Bogaerts,結束了多災多難的一局下半。

二局上 Sale 先在滿球數的狀況下,三振掉同名的 Chris Taylor,隨後對 Matt Kemp 也投到了滿球數,纏鬥到第八顆球才分出勝負,Kemp 一棒將球送上綠色怪物,一發陽春砲替道奇拿到本屆世界大賽的第一分。

三局上 Sale 面對到道奇第二輪的攻擊,先解決掉第一棒的 Brian Dozier 後,遭到道奇二三四棒機關槍掃射,Justin Turner、David Freese、Manny Machado 接連三支一壘安打將比數追平,Sale 的球威也被接連的安打打醒,再度三振掉 Chris Taylor,面對到上一局敲全壘打的 Matt Kemp 也毫無懼色,Kemp 擊出投手正向的滾地球,Sale 自己抓下第三個出局數,讓道奇留下一二壘的殘壘。

三局下紅襪進入第二輪的攻勢,Kershaw 先解決了第一棒的 Mookie Betts,接著又被Andrew Benintendi 敲出一壘安打,三棒 Steve Pearce 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就是 6-4-3 的雙殺,裁判第一時間也判決 Pearce 被刺殺在一壘前,紅襪教練團決定挑戰,最後裁判改判了,紅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J.D.Martinez 得理不饒人一棒敲中中外野全壘打牆,一支二壘安打讓 Pearce 跑回紅襪本場第三分再度超前,道奇雙殺未果反而再掉分數,最後 Kershaw 也發揮大投手的沈穩,先敬遠了右打的 Xander Bogaerts,最後用三顆球就成功三振掉左打的 Rafael Devers,讓紅襪留下二壘的殘壘。

四局上 Sale 先飆兩次三振,再靠 Jackie Bradley Jr. 接殺了 Austin Barnes 擊出的飛球,演出本屆世界大賽第一次的三上三下。

四局下 Kershaw 也不讓 Sale 專美於前,也是三振、三振和滾地球,讓紅襪三上三下。

五局上 Sale 邊邊角角的球不受主審親睞,最後保送掉 Brian Dozier,紅襪教練團考慮到 Sale 的用球數、道奇也進入第三輪的攻擊,當機立斷換上 Matt Barnes 中繼。Barnes 本場表現大不如前,先被 Justin Turner 敲出一壘安打讓道奇站上得點圈,三振掉 David Freese 之後,面對到 Machado 又發生暴投,直接讓跑者站上二三壘,隨後又被 Machado 敲出強勁的中間方向滾地球,好在紅襪的特殊佈陣將球攔在內野,二壘手 Ian Kinsler 接球後只能將球傳向一壘,Turner 回到本壘得分,Machado 內滾出局但也帶有一分打點,也為道奇追平比數。

Chris Sale 本場僅完成 4 局投球失掉 3 分都是自責分,投出 7 次三振 2 次保送,被敲 5 支安打包含一支陽春砲,本場比賽無關勝敗。

五局下 Kershaw 面對紅襪第三輪的攻擊,先在滿球數狀況下保送了 Mookie Betts 又被 Andrew Benintendi 敲出左半邊的一壘安打,道奇教練團也決定換投,Ryan Madson 登板後狀況百出,一上來就找不到好球帶還發生暴投,讓紅襪來到二三壘,最後連投四顆壞球保送了 Steve Pearce,在無人出局滿壘的狀況下三振掉 J.D.Martinez,第五棒 Xander Bogaerts 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又是 6-4-3 雙殺的機會,結果 Bogaerts 硬是跑上一壘躲掉雙殺,Betts 也跑回超前分,紅襪再度逃過雙殺讓道奇付出代價,隨後 Rafael Davers 也敲安打錦上添花,Benintendi 跑回紅襪的第五分,這局的兩分都記在先發投手 Kershaw 的帳上。

Clayton Kershaw 本場也只完成 4 局投球就退場,失掉 5 分都是自責分,投出 5 次三振 3 次保送,被敲出 7 支安打,中繼投手的亂流也讓 Kershaw 背負敗戰投手資格。

六局上紅襪推出第三任投手 Joe Kelly,Kelly 登板表現不俗,三振、三振、內滾,再賞道奇第二個三上三下,六局下丟完 Kelly 功成身退。

六局下道奇也推出第三任投手 Julio Urias,也是三振、三振、內飛,再次回敬紅襪一個三上三下。

七局上紅襪換上 Ryan Brasier,結果差點釀成大禍,在解決掉代打的 Jac Pederson 之後,接連被 Max Muncy 和 Justin Turner 敲出一壘安打,又對代打的 Yasmani Grandal 投出保送形成滿壘,隨後 Machado 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但也送回了三壘上的 Muncy,是 Machado 單場地三分打點,也把比數追到 4 比 5,紅襪趕緊換上 Eduardo Rodriguez,E.Rodriguez 不負教練期望,讓 Cody Bellinger 擊出不營養的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保住紅襪的領先。

七局下紅襪也想還以顏色,一開局 Andrew Benintendi 就敲出左半邊的滾地球彈上觀眾席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道奇教練團也換上 Pedro Baez 取代 Julio Urias 的投球,Baez 一上場就三振了代打的 Mitch Moreland,Baez 展現大丈夫能屈能伸的精神,先敬遠 J.D.Martinez 再對 Xander Bogaerts 飆出三振功成身退,道奇再換上 Alex Wood,紅襪也更換 Eduardo Nunez 代打,Nunez 揮擊了一個偏低的壞球,最後竟然將球扛上綠色怪物,用三分砲造成道奇的重傷害,讓紅襪取得四分領先,讓比分來到 4 比 8。

八局上紅襪換上第六任投手 Nathan Eovaldi,Eovaldi 展現超強壓制力,接連讓 Matt Kemp、Kike Hernandez 和 Yasiel Puig 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是紅襪本場第三個三上三下的守備半局,讓紅襪能帶著四分領先進入到第九局。

八局下 Alex Wood 也回穩,雖然剛開局就被 Sandy Leon 敲出安打,隨後也飆出兩次三振和一次內滾,沒再丟掉任何分數。

九局上紅襪雖然是四分領先、沒有救援點的狀況,但仍動用了終結者 Craig Kimbel 上場關門,Kimbrel 一掃前兩個系列賽的「驚人」表現,用乾淨利落地三上三下斷絕了道奇反攻的希望,終場紅襪 4 比 8,在自家主場收下世界大賽第一戰的勝利。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