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季後挑戰賽聽牌 黃甘霖:很想打總冠軍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獅隊今天以 4 比 2 擊敗悍將,在 5 戰 3 勝制的季後挑戰賽「聽牌」,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去年挑戰失敗,今年捲土重來,真的很想打總冠軍賽。

台灣職棒統一 7-ELEVEn 獅今天在客場新莊棒球場,靠先發投手瑞安(Ryan Verdugo)6 局失 2 分、先發捕手林祐樂 6 局下半打進關鍵分數,以 4 比 2 擊敗富邦悍將,率先搶下「聽牌」的第 2 勝,距前進總冠軍賽,只剩一步之遙。

對此,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去年在季後挑戰賽失利,未能打進總冠軍賽,「今年真的很想打總冠軍賽」。

針對今天的比賽,黃甘霖認為,先發投手瑞安 6 局失 2 分表現稱職,和瑞安搭配的捕手林祐樂引導投手十分成功外,身處後段棒次也能串起攻勢,是今天贏球的關鍵。

面對 22 日的比賽,黃甘霖說,會要選手以平常心面對,跟平常每場球一樣好好享受比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