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里山風管處辦「阿里山神木下婚禮」浪漫登場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阿里山國家風管處舉辦「2018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特於海拔兩千多公處的香林千年神木平臺辦理,今年共有 15 對國內外新人參加,包含國內11對及海外日本、韓國、新加坡及香港共 4 對新人,由交通部觀光局執行秘書蔡明玲、阿里山鄉長杜力泉、阿管處馬惠達處長、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主任賴龍輝等貴賓的見證下,完成證婚儀式。

馬惠達處長表示,阿里山的雄偉、神木的亙古打造了屬於情人的山盟海誓,在千年神木下邀請阿里山國中小同學以原民舞蹈為開場,獻上誠摯的祝福,接著以女子團體 5TEAM 首次演出甜心警報歌舞,祝福新人能夠永恆甜蜜,後續在馬惠達帶領下宣讀愛情誓言,見證愛情並共誓攜手相伴一生,簽署愛情證書、交換愛的信物等一連串浪漫的儀式,打造一個特別的婚禮。

阿管處表示,為強化活動豐富度,除結合了浪漫阿里山主題形塑轄區內特色商家,讓新人們參加神木下婚禮外,更推出了 Hen 會拍『婚紗攝錄影比賽』(報名截止日期:2018 年 11 月 15 日),總獎金高達六萬元。歡迎您,一同來場阿里山浪漫之旅吧!相關資訊及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管理處官方旅遊網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