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姆斯湖人主場首秀變調 保羅與朗多大打出手

圖片來源:美聯社

「詹皇」詹姆斯加盟 NBA 洛杉磯湖人隊今天主場首秀,對戰休士頓火箭隊,最後 115 比 12 4敗陣。兩隊在決勝第 4 節變調爆發全武行,出手的保羅、朗多和殷格拉姆都遭驅逐出場。

賽前湖人總教練華爾頓(Luke Walton)受訪時,特別指出要強化防守,尤其是球員在場上彼此的溝通聯繫和補位,一定要避免人沒跟緊而造成漏失。

不過比賽開始,湖人還是守不住火箭哈登(James Harden)與保羅(Chris Paul)的搭檔,這組後衛全場分別獲得 34 分與 28 分,合計 62 分占火箭總得分的半數,兩人並合力抓 14 籃板及 15 助攻與 3 抄截。

三分球的命中率偏低仍是湖人的罩門,湖人上一場對戰波特蘭拓荒者隊,全場三分球投 30 中7,上半場更是 12 次出手都沒進,回到主場迎戰火箭,三分球命中率投 32 中 8 只有 25%,低於火箭投 42 中 16 的 38.1%。

比賽開局,湖人就以 0 比 7 落後火箭,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罰球線附近的中距離,單挑火箭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球應聲入網湖人開張,這也是詹姆斯投效湖人後,在主場投進的第一球。

總計詹姆斯全場出賽 38 分鐘,投 21 中 9(其中三分球投 7 中 1),罰球投 7 中 5,以及 5 籃板 5 助攻和 2 抄截,獨得 24 分全隊最高。

這場比賽,雙方打得火藥味十足,第 4 節還剩下 4 分 13 秒,因火箭哈登上籃與湖人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身體接觸,氣不過的殷格拉姆推了哈登一把,被判技術犯規。

殷格拉姆找裁判理論,連忙被隊友架開,沒想到火箭保羅與湖人朗多(Rajon Rondo)起口角,保羅手指戳朗多臉部,於是兩人大打出手,殷格拉姆更暴衝揮重拳,詹姆斯趕忙拉住保羅,動手的 3 人隨後都被驅逐出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