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丹麥羽球賽 周天成今與球王桃田賢斗爭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在丹麥羽球賽男單準決賽以 19  比 21、21 比 11 與 21 比 12 演出逆轉勝,擊退地主國的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今天將與現任球王桃田賢斗爭冠。

面對地主球迷一面倒的加油聲,周天成昨天一開始打得有點吃力,12 分平手後被對手一口氣攻下 6 分,直到 14 比 20 局末點才回穩,可惜仍以 19 比 21 讓出首局。

第 2 局周天成沉住氣,藉著凌厲的跳殺讓對方難以招架,以 21 比 11 追平。到了決勝的第 3 局,周天成乘勝追擊,多次演出精彩的回擊,最終以 21 比 12 獲勝。

周天成的教練馮勝杰表示,安東森受主場觀眾的激勵鬥志昂揚,攻擊頗具威脅性,不過周天成表現出高度的抗壓性,耗損對手體力後再回擊,技巧的細膩度和比賽經驗都比對手略勝一籌。

周天成今年已先後在德國、新加坡和韓國奪冠,世界排名可望在下週從第 4 上升到生涯最佳的第 3。今天他將在決賽迎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好手桃田賢斗,挑戰今年的第 4 座冠軍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