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永不屈服運動會 哈利王子主持開幕式

圖片來源:英國肯辛頓宮 Twitter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雪梨歌劇院前院,為殘障和受傷軍人參加的永不屈服運動會揭開序幕。由於強烈雷暴導致儀式延後一小時。

受封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今天在開幕儀式歡迎來自 18 個國家的 500 多名參賽者,參與這場他發起的運動會。他昨天登上雪梨港灣大橋(Sydney Harbour Bridge),幫忙升起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旗幟。

耽擱儀式的暴雨和閃電結束後,澳洲原住民先上台以傳統儀式歡迎大家,哈利王子再站上回力鏢形狀的舞台。他說:「過去 4 年來,永不屈服運動會已經不只是跟參賽的數千人有關。」

「這項運動會已經關係到參賽者在為世界效力和貢獻時所樹立的典範。我們的運動會家族已使運動會成為力量、榮耀及對新世代抱持樂觀的象徵。」

哈利王子表示,這種想法在 2018 年特別有意義,因為今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 100 週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