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梅山36彎打造地景藝術 車友休憩兼打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邀請剪紙藝術家楊士毅,於梅山 36 彎以鼓舞人心一句話結合剪花造型打造地景藝術,讓遊客暢遊太平雲梯之餘,也能在 36 彎沿途休憩、拍照打卡。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今天表示,梅山到太平的 36 彎,在彎道上都有標示編號,是自行車經典路線,縣府邀請身兼攝影師、導演、剪紙藝術家多重身分的楊士毅,以「太平的祝福、彎道的擁抱」打造 37 座地景藝術。

楊士毅指出,梅山 36 彎如同人生道路一般,每一個彎道都是辛苦的,希望在每個彎道放置一句鼓勵大家的話語,因此,特別在網路上收集網友認為影響最有力量的一句話。

楊士毅表示,搭配鼓舞人心的一句話,再結合剪花造型打造地景藝術,梅山 36 彎猶如一條打氣公路,遊客沿途可休憩、欣賞風景及拍照打卡。特別是第 24 彎處有大型作品「太平的祝福」,以太平的山嵐、雲海與自然生態為創作元素。

許有仁說,太平雲梯啟用後,利用梅山 36 彎特殊風貌打造地景藝術,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到太平遊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