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背傷所苦 球后哈勒普忍痛退出WTA年終總決賽

圖片來源:Simona Halep 臉書

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網球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宣布,因為背部受傷,將退出在新加坡舉行的 WTA 年終總決賽,賽季也將提前結束。

今年奪下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的哈勒普,上月在中國網球公開賽首輪僅上場31分鐘就退賽,並因背傷再退出本週的克里姆林宮杯網賽(Kremlin Cup)。

27 歲球后哈勒普說,她希望能參加 21 日在新加坡開打的賽季最終戰 WTA 年終總決賽,但因身體考量,做出「艱難」決定。

她說:「我的背不 ok,過去 4 週都沒練習。我沒有對這等層級的比賽做好準備,也仍感到疼痛。」

哈勒普退賽意味荷蘭好手貝坦絲(Kiki Bertens)能往前遞補,在 8 人爭冠的 WTA 年終總決賽出賽。

自去年 10 月登上世界第一後,哈勒普守住球后寶座至今,以缺陣年終總決賽結束這個精彩賽季,將令她大感失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