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A未來之星賽事 楊亞依李冠儀雙雙告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未來之星(Future Stars)第二天賽程,台灣女單新生代小將楊亞依、李冠儀今天分別在 14 歲組與 16 歲組賽事中,雙雙告捷拿下勝利。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的未來之星賽事,從 16 日起到 21 日在新加坡 Kallang Tennis Centre 開打。

楊亞依名列大會 14 歲組的第一種子。她今天先以 6 比 0、6 比 1 擊敗新加坡選手,再以 6 比 3、6 比 0 打敗南韓選手。

另一名代表台灣參賽的 16 歲組選手李冠儀,名列大會 16 歲組的第二種子。她今天同樣連戰皆捷,先以 7 比 5、6 比 1 打敗馬來西亞選手,再以 6 比 1、6 比 2 擊敗新加坡選手獲勝。

教練何智仁今天賽後告訴中央社記者,楊亞依與李冠儀已適應賽場與新加坡炎熱氣候,逐漸發揮原本在台灣出賽的正常水準。

他指出,楊亞依今天的第二場賽事遭遇南韓選手,一開始受限對手的球「太黏」,後來調整打法與戰略,不僅打出球速,也乘隙進攻,最後輕鬆擊敗對手。

另外,何智仁表示,李冠儀昨天雖不幸落敗,但今天出賽兩場發揮水準,無論發球與底線進攻均發揮威力,充分掌握比賽節奏,讓對手毫無招架能力。

楊亞依是台灣 14 歲組選手中的後起之秀,除今年 3 月間參與美傑仕 OPI 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奪 14 歲組女單冠軍外,8 月間代表台灣出賽 2018 年世界少年網球團體錦標賽女子世界組決賽,最終獲第 8 名。楊亞依目前也是國際網球總會(ITF)統計 2004 年出生的全世界女網選手第 4 名。

李冠儀今年 3 月間奪美傑仕 OPI 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的 16 歲組女單冠軍。5 月間代表台灣出賽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女子網球賽,不僅獲單打銅牌,雙打與王兆宜搭檔更拿下雙打金牌。李冠儀在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也獲單、雙打金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