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丹麥羽賽周天成逆轉晉16強 雙李配遭淘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丹麥羽球公開賽今天以 18 比 21、21 比 12、21 比 15 擊敗南韓選手李東根,逆轉晉級 16 強;但男雙搭檔「雙李配」則不敵對手,首輪就打包出局。

剛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拿下亞軍的周天成,目前世界排名第 4,今天在丹麥公開賽首輪遭遇到南韓選手李東根(Lee Dong Keun),兩人過去 2 度交手,各拿下一勝,但雙方最近一次碰頭是在 2014 年 11 月。

兩人首局在比賽後段呈現拉鋸戰,在 18 比 18 平手情況下,周天成連丟 3 分,以 18 比 21 丟掉首局。

不過,周天成第 2 局起扭轉氣勢,以 21 比 12、21 比 15 連搶 2 局,闖進 16 強。

世界排名第 13 的李洋、李哲輝所組成「雙李配」今天迎戰世界排名第 16 的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和蘇堤萬(Hendra Setiawan),過去3次對決,雙李配拿下 1 勝 2 敗。

不過,「雙李配」今天陷入苦戰,先以 18 比 21 丟掉首局,第 2 局以 21 比 19、扳回一城,第3局一開始就被對手打出 4 比 0 攻勢,隨後迅速被拉開差距,最終以 13 比 21 吞敗。

其他像是女單李佳馨、女雙許雅晴與吳玓蓉同樣皆在首輪淘汰出局。

另外,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第二日賽程也將壓軸登場,將出戰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Sayaka Takahashi),過去 5 次碰頭,戴資穎都搶下勝利,具壓倒性優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