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丁守中批柯文哲取消敬老金 質疑政績禁不起檢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今天是重陽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前往財經電視台接受專訪,會前受訪時表示,當選後將積極推動老人政策,並批評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不但取消重陽敬老金發放,而且安養中心、社區長照據點都不足。對此,柯文哲僅說,老人日照中心已興建 22 家,會持續增加。

中央社報導,丁守中今端出老人政策,表示當選後將重新發放重陽敬老金和補助 65 歲以上長輩健保費,以及大幅增加安養照護中心等。丁守中批評,柯文哲稱國家只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卻沒有解決問題,包括取消重陽敬老金發放、安養中心不夠、社區長照據點不足等,質疑柯文哲是不敢辯論,還是政績禁不起檢驗。

柯文哲上午到浩然敬老院表達關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老人日照中心已興建 22 家,會持續增加。

對於丁守中批評,他說,他還是會參加辯論,只是「國家哪裡需要辯論」是他的心得,認為國家不需要發現問題的人跟解釋問題的人,只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問題那麼多,你不曉得嗎?」

今有媒體詢問丁守中,關於柯文哲昨提及大巨蛋是國民黨兩任市長留下的爛攤子,「我是來善後的」,反批丁守中居然有臉提此事的看法。

對此,丁守中說,柯文哲任內無法解決大巨蛋,只會推諉過錯給前任市長,並收割前任市長政績,並重申,當選後 2 個月內找專家學者針對大巨蛋體檢,處理大巨蛋絕對不拖延。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