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滿貫砲加上牛棚無失分 紅襪8比2客場狂贏太空人

圖片來源:截自 Boston Red Sox Twitter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時間 17 日上午,太空人回到自家主場進行美聯冠軍戰第三戰,太空人推出 Dallas Keuchel,對上紅襪的 Nathan Eovaldi,本場比賽紅襪牛棚回穩強力封鎖太空人,靠著九局製造出大局,終場就以 8 比 2 大勝太空人,在系列賽取得 2 比 1 領先。

Dallas Keuchel 一局上半就被 Mookie Betts、Andrew Benintendi 和 J.D.Martinez 以一波 single、single、double 的攻勢失掉第一分,第四棒 Xander Bogaerts 再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 Benintendi 得到的二分,一局亂流之後 Keuchel 馬上回穩,雖然後面幾局也曾讓紅襪再站上得點圈,但都成功化解危機,投完 5 局退場,本場沒有奪三振,投出 2 次保送被敲 4 支安打,失掉 2 分都是自責分。

本場比賽 Nathan Eovaldi 繳出優質先發,6 局投球奪 4 三振、投出 2 次保送,一局下也出現一陣小亂流,被太空人二三五棒 Jose Altuve、Alex Bregman 和 Marwin González 敲出三支一壘安打失掉一分,5 局下,太空人小巨人 Jose Altuve 在 2 人出局後獲得保送,接著 Alex Bregman 打出穿越三壘防線的二壘安打,太空人將比數扳平。

但下一局紅襪馬上還以顏色,Steve Pearce 在 6 局上從太空人中繼投手 Joe Smith 手中揮出左外野陽春砲。這發全壘打也是 Pearce 生涯季後賽首轟,助球隊再次以 3 比 2 超前。

8 局上,紅襪 2 人出局攻占滿壘,派出代打 Mitch Moreland 遭觸身球,不費吹灰之力再擠回一分,第 9 棒 Jackie Bradley Jr. 成為太空人終結者 Roberto Osuna 的惡夢,鎖定他的一顆內角偏高速球,大棒一揮,打出右外野方向滿貫砲,一棒就讓紅襪擴大到 6 分。

紅襪先發 Nathan Eovaldi 主投 6 局僅失 2 分,繳出優質先發。而 Nathan Eovaldi 退場後,紅襪接著的 4 任中繼後援投手皆無失分,在第九局甚至派出先發投手 Eduardo Rodriguez,他也不負期望投出三上三下、兩次三振,順利關門,終場就以 8 比 2 贏球,系列賽 2 連勝領先。

太空人這場比賽未擊出全壘打,創大聯盟紀錄的季後賽連續開轟場次停在 14 場。7 戰 4 勝制的美聯冠軍系列賽第 4 戰,明天將繼續在太空人主場美粒果公園球場進行,太空人與紅襪預定先發分別為 Charlie Morton 與 Rick Porcello。

第五戰紅襪原預計推出左投 Chris Sale 先發,但日前他因胃部不舒服前往醫院檢查,若 Sale 無法投第五戰,紅襪總教練 Alex Cora 表示則可能由換今天九局上陣的 Eduardo Rodriguez 出戰,或採取投手車輪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