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丹麥羽球公開賽 王子維退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丹麥羽球公開賽今天開打,除了台灣好手王子維退賽外,不少羽球名將也頻爆冷門,包括印度女選手辛度與中國選手諶龍提前在首輪淘汰出局。

王子維先前參加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意外在首輪爆冷出局,後來曾在臉書留言提到,今年 9 月初曾做核磁共振(MRI)確認腰痛病因,正積極做復健治療,10 月 12 日深夜則分享啟程前往備戰丹麥公開賽的照片。

不過,王子維原訂丹麥羽球公開賽首輪將對戰泰國選手阿韋辛桑農(Suppanyu Avihingsanon),但他在今天比賽開打前宣布退賽。

另外,首日賽事頻爆冷門,名列大會第3種子世界排名第 3 的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與世界排名第10 的美國女將張蓓雯(Beiwen Zhang)交手鏖戰 3 局,辛度以 17 比 21、21 比 16、18 比 21 敗下陣來。

世界排名第 7 的中國選手諶龍在男單賽事,則以 20 比 22、15 比 21 直落二不敵世界排名第 12 的香港選手伍家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