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爐石戰記 台灣選手晉級2018總冠軍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dife88

爐石戰記 HCT 秋季冠軍賽落幕,台灣選手承泰不要(BloodTrail)挺進 4 強,晉級 2018 總冠軍賽。

暴雪娛樂旗下遊戲「爐石戰記」HCT 秋季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落幕,歷經 4 天賽事,最終由加拿大選手 Lnguagehackr 奪得冠軍、美國 bloodyface 獲得亞軍、美國選手 Justsaiyan 和台灣選手 BloodTrail 獲得季、殿軍。4 位選手除獲得獎金和積分外,亦將晉級 2018「爐石戰記」年度總冠軍賽,爭奪世界冠軍稱號。

台灣選手承泰不要 (BloodTrail)在這次秋季冠軍賽中表現亮眼,率先於小組賽中以兩場全勝之姿,擊退加拿大選手 Lnguagehackr 和以色列選手 Hatul,挺進 8 強總決賽。在 8 強總決賽中,以 3 比 0 全勝擊退越南選手 Tyler 晉級 4 強,率先取得 2018「爐石戰記」總冠軍賽門票。在後續 4 強賽與美國選手 bloodyface 對決,雙方纏鬥至最後 1 局,最後承泰不要仍以 2:3 不敵對手攻勢,在這次秋季冠軍賽中以 4 強作收,不過仍確定晉級 2018 總冠軍賽。

承泰不要(BloodTrail)於今年賽季展現驚人爆發力,除連續兩次代表台灣前進「爐石戰記」HCT 夏季與秋季冠軍賽,第 2 次出征即取得 4 強成績並順利晉級 2018 年度總冠軍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