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宏碁電競盟校添生力軍 攜手黎明技術學院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腦品牌廠宏碁攜手黎明技術學院打造的電競與遊戲設計中心今天建置完成,成為 Acer Predator 「英雄聯盟」校際盃北區比賽基地,將參與宏碁 Predator league 電競盟校盃。

宏碁指出,黎明技術學院電競與遊戲設計中心的工程加設備耗資千萬元,占地百餘坪,具備專業電競直播實作場域,採用宏碁電競桌機、電競螢幕等,另設置包括賽評主播轉播、直播台等世界賽專業等級裝備。

黎明技術學院電競與遊戲設計中心也成為 Acer Predator「英雄聯盟」校際盃北區比賽基地,接下來會配合宏碁Predator league 電競盟校盃賽制進行比賽。

黎明技術學院數位多媒體系主任高振育表示,黎明技術學院的電競教育方式是透過實作學習扎根,學生可參與電競賽事,也能學習如實況主播、賽評分析、遊戲開發設計、遊戲企劃行銷等多元的電競領域課程,未來也會進行校內跨系所合作,推動各種實務教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