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葛藍喬安娜享受比賽 青奧網球女單搶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青奧台灣隊網球好手葛藍喬安娜,今天女單首場比賽開賽受對手節奏影響較為急躁,調整後越打越順,終場以 7 比 5、6 比1,直落 2 拿勝;喬安娜不預設目標,「享受比賽」。

葛藍喬安娜(Joanna Garland)女單首戰與泰國隊選手碰頭,第一盤打得比較辛苦,教練曾育德提到,第一盤時對手打法變化性比較多,打得球路是喬安娜比較不喜歡的,所以讓她變得急躁、有點失誤,後來上場提醒後,喬安娜處理球更冷靜。

喬安娜表示,第一盤後半段慢慢抓到對手節奏,腳步也有跟上球,攻擊上收到比較好的效果;喬安娜 9 月結束美網比賽後,持續備戰青奧,她提到青奧有很多 18 歲以下網球好手參加,賽前沒有預設目標,「享受比賽,能贏多少就盡量去打」。

喬安娜昨天女雙比賽與梁恩碩搭擋,沒能拿下比賽勝利、首輪止步,曾育德也點出,感覺場上遇到狀況不好時,沒有找到方法走出來。喬安娜女單比賽下一場對手為大會第 3 種子波蘭選手斯威雅蒂(Iga Swiatek),全力爭取晉級 8 強資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