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汶萊代表處國慶晚會 推動新南向政策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汶萊代表處昨晚舉行雙十國慶晚會,駐汶萊代表林維揚除強調總統蔡英文推動「新南向政策」,強化台灣與印太區域國家連結外,也特別闡述台灣民主與人權法治的價值。

今年的國慶晚會首次推出小型台灣精品展,展出 Golden Corporation 漁捕養殖集團、Simpor Pharma 清真藥妝廠、K. N. Nursery 蝴蝶蘭養殖場、汶萊百貨龍頭第一百貨等 8 家企業的台灣精品。

林維揚致詞指出,台灣人民擁有珍惜民主及人權法治的基本信念及價值,尤其台灣人民的溫暖、好客,讓台灣獲外國網站 InterNations 票選為外籍人士最愛國度之一。

對於台灣經濟發展,他以智慧機械、綠能、生技醫療等「5+2」創新產業為例,說明台灣要打造成為「明日工業大國」。

今年駐汶萊代表處舉行的雙十國慶晚會共有 250 餘位貴賓參與,包括汶萊前能源副部長哈姆迪拉(Hamdillah Abdul Wahab)、汶萊皇家航空執行長強德(Karam Chand)、汶萊全國工商總會總會長卡馬路丁(Kamaruddin Talib)、前「東東協」主席尤拉(Yura Kesteria bin Yusuf)等汶萊政商界人士出席。

其中,甫宣布即將在 12 月 3 日直航台北的汶航皇家航空執行長,成為會場焦點;汶全總及馬來奕縣中華總商會的兩位馬來、華人商會領導人,以及汶萊兩大百貨巨擘東主均親自參與國慶晚宴。

另外,昨天的國慶晚會也舉辦抽獎活動,包括汶航贊助兩張汶京到台北的來回機票,以及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兩份健檢套票,推廣台灣的醫療健檢觀光旅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