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季後挑戰賽 悍將主場門票15日開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季後賽將開打,將先打 5 戰 3 勝制季後挑戰賽的富邦悍將,主場門票 15 日開放符合資格的球迷優先購票劃位,16 日則全面開賣。

台灣職棒 29 年季後賽即將展開,年度戰績排名 2、3 名的統一 7-ELEVEn 獅、富邦悍將於 19 日起先展開一連 5 天的季後挑戰賽,勝隊再與年度勝率第一的 Lamigo 桃猿打 27 日開始的總冠軍賽。

悍將這次喊出 Strive 口號,以全力衝鋒為共同信念,同步推出衝鋒旗、衝鋒曲與衝鋒應援,爭取每一場比賽的勝利。

凡持有 2018 富邦悍將全年季票卡、亞瑟王家族卡,及符合資格的富邦悍將悠遊聯名卡持卡人(2018 年 3 月到 8 月累積消費金額前 10 名的卡友),可享有 15 日的優先購票權利,每卡每場限購 2 張,16 日起於全網購票網及全家 FamiPort 機台開放全面搶購。

悍將在季後挑戰賽 21 日、22 日的新莊主場日,全場均不分全/半票,內野票價一般區 700 元、熱區 800 元、Hello Kitty 親子席 900 元,滿悍席 700 元(餐費比照例行賽),外野單一票價 400 元,客隊應援席安排於左外野。

此外,2018 挑戰賽富邦悍將主場將推出全新「藍海應援」衝鋒旗、衝鋒曲與衝鋒應援,邀請球迷們進場,營造滿場飄揚的藍色旗海,「旗」心協力為悍將爭取勝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