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品牌50週年特展 戴資穎推獎盃區看亞運金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品牌為慶祝成立 50 週年,9 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特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表示,展示她19次冠軍獎盃獎牌的展區值得一看,她個人最愛的是亞運金牌。

該品牌走過 50 年,這次以「#為羽球而生」為主題舉辦品牌特展,回顧 50 年來的品牌故事及商品,今天的展前記者會,包括戴資穎、王子維、李洋、李哲輝等人都到場祝賀。

談到對展覽的第一印象,戴資穎認為,整個展區的設計都十分特別,尤其大羽球的裝飾特別吸睛。

環顧這次的展區,戴資穎推薦球迷可以留意展區中,陳設她 19 次冠軍的區塊,「獎盃區還蠻值得一看的」,並提到她覺得最特別的是在亞運拿到的金牌。

戴資穎表示,中華隊在這次亞運一直傳出奪牌的消息,她看到隊友們手上的獎牌,直覺「蠻厚實的感覺」,所以不論獎牌顏色,她自己都想拿拿看,最後如願奪金,將獎牌拿到手,還同時拿到犀牛造型的吉祥物玩偶,讓她少女心噴發,直呼「還是犀牛可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