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文智籲柯市長說清楚與黃潔夫密會內容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10/6)出席「松山信義後援會授證授旗」大會, 針對昨日晚會提出與被國際通緝強摘器官的醫生合照質疑,柯文哲閃躲用「不用理他」做為回應,姚文智今日再提出新質疑,要求柯文哲說清楚講明白 2014 年和中國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密會內容,否則就是 Liar!

除了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外,包含立委吳玉琴、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都到場助講推薦姚文智。接受姚文智授證授旗的成員中,除了有資深藝人黃克林外,更有國民黨籍的吉祥里里長陳永昌現身相挺,擔任姚文智的後援會幹部,力挺新好市長。

姚文智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多年來都以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心思想一步一步向前行,執政以來改革之路困難重重,但不管總統或是行政院長領導的團隊,還有整個民進黨都很認真打拼的。而對外台灣面對中國的威脅更是困難重重,參加國際組織被阻擋、台中舉辦東亞青運被取消,就連總統出訪照顧本土企業喝杯咖啡也被中國用網路的力量修理,因為中國全力的打壓,85 度 C 損失了 170 億,被迫乖乖地說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的密語後,風波才平息。

姚文智指出,2018 年的選舉一樣面對被中國影響的壓力,網路上來自中國五毛黨的網軍,扭曲民進黨執政,每天用假消息、假民調糟蹋民進黨改革成績,還透過收買媒體的手段,照三餐修理民進黨和姚文智,這樣來自中國的威脅只會越來越嚴重、越來越侵入日常生活,台灣面對的就是如此艱巨的情勢。

姚文智說,這次其實不是只有市長選舉,而是台灣繼續追求民主自由人權和經濟發展,要在國際生存的關鍵選舉。姚文智說選市長就是要讓國際社會了解,台北就是台灣的國家首都,或許有人會說台北市是國家首都是眾所皆知的事,講的那麼簡單要選市長?姚文智語氣堅定地說,確立台北是灣首都並不是簡單的事,是要有疼惜台灣台北的堅定意志。

姚文智說,現任市長遇到中國就沒有這樣的台灣意識,以 318 反服貿反併吞學運時,柯文哲跑去參加大甲媽遶境活動,這時候他的身分還是醫生,那就算了。但是,周子瑜事件時,他已經是市長了,全國上下心疼小女孩時,他卻只說除了嘆息還是嘆息,後來的宋芸樺說了台灣是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就被中國糟蹋時,柯文哲說這跟周子瑜的情形一樣除了嘆息還是嘆息。

姚文智說,當台北市民李明哲被中國關起來,大家都在譴責時,柯文哲卻說不智,什麼叫做不智呢?犯罪集團被遣送中國卻不引渡回台時,柯文哲說要尊重中國法律。面對巴拿馬斷交時,柯文哲說不意外,應該要加強姊妹市的經營,結果首都跟台北是姊妹市的布吉納法索斷交時,他卻說不知道布國在哪裡?薩爾瓦多斷交時說這是意料之中的事,針對習近平修憲取消連任限制時,說國家有國家的制度,世界有世界的潮流。

姚文智表示台灣經歷那麼多中國打壓的大事,發現到柯文哲完全沒有罵過中國。柯文哲說仁者以大事小,智者以小事大,對他講了半天,他還說民進黨的功夫他全學走了,是為虎作倀養虎為患,民進黨活該。當賴院長說務實台獨,台灣就是獨立自主國家,名稱叫中華民國,柯文哲卻嗆不負責任,最近說「平均薪資」增加,卻嗆是幹話冠軍,姚文智在立院爭取前瞻預算被國民黨潑水灑麵粉時,柯文哲舉手說民進黨只是想亂花錢,結果四個月前說為了解決內湖交通,開始爭取前瞻預算,所有的話都他說了算,當然是 Liar。

姚文智再以柯文哲還債的真相,公開的問柯文哲是否為 liar?姚文智表示北市府償還520億,但稅入超收就高達 440 億,包含遺贈稅、土地稅還有來自中央的統籌分配款來自人民的稅收變成還款的政績,此外還調撥特種基金的方式,借 A 還 B,認真算起來其實還倒欠 85 億。

姚文智也再度針對葛特曼事件說,他和賴揆可以相信的是「你柯文哲是在行醫救人,你與台大醫院也沒有活摘器官的情事」,但有些事他還是無法相信。姚文智質疑:「柯文哲去了中國 18 次,與涉及活摘器官遭受國際通緝的醫生把酒言歡,酒酣耳熱,難道都不清楚這些人在幹什麼嗎?」。

姚文智說,昨晚晚會上說如果柯文哲在今晚前,針對中國自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以來強摘法輪功器官,違反人權的殘酷暴行公開提出譴責,姚文智將會在今晚的後援會舞台上公開向柯文哲道歉,結果柯文哲竟然說「不用理他」。姚文智說,用這次選舉換下他,永遠都不要再裡他好不好?

姚文智說,針對與中國醫生拍照的質疑,柯文哲說跟四、五百人一同拍照同框,怎麼會認識每個人,姚文智再追問 2014 年 12 月 15 日剛當選時,偷偷跟中國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密會談了什麼?當時黃潔夫率團參加蕭萬長主辦的兩岸企業高峰會,卻偷偷地和柯文哲見面。當時黃潔夫對媒體說來談中國器官如何輸入台灣,但卻沒有向陸委會申報與柯文哲見面。

姚文智表示還有一個重點要柯文哲說清楚講明白,針對照片柯跟四、五百人同框不認識每個人,但當初媒體訪問時說老朋友來看你,那知不知道黃潔夫是中國器官移植管理負責人,更是習近平的御用醫生,請柯文哲說清楚講明白,否則就是 Liar!

姚文智說這次選舉要以台灣派團隊的代表向大家請託,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更需要信心和堅強意志,否則無法保存過去打拚下來的民主成果,請大家用 line 一天傳 300 人、一天打 50 通電話拉票,幫民進黨加油,幫姚文智和所有民進黨議員拉票,一同來捍衛國家首都。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