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府結合店家作愛心 弱勢家庭齊聚同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結合香山濕地園區市府營運廠商,今天邀 8 戶弱勢家庭、25 人一同用餐、同歡,並共賞新竹市香山濕地賞蟹步道,希望讓弱勢家庭藉由溫暖的活動,留下美好回憶。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長李季縈表示,這次活動由香山濕地園區市府營運廠商「Like.8  一起來點吧 17km」贊助,老闆徐繹個性熱心及注重環保,除免費提供餐食外,也安排香山賞蟹步道生態導覽,讓所有參與的家庭們都感到相當開心。

小利媽媽說,平常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帶孩子出遊,這次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出來用餐,吃到好吃的雞蛋仔、薯條、霜淇淋,第一次全家一起拍全家福,還可以就近看螃蟹、吹吹風,真的好開心。

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宇,爸爸 4 年前因病逝世,媽媽為了兼顧工作與照顧他與幼兒園大班的妹妹,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技術員,薪水要負擔房租與學費,生活簡樸,鮮少有機會能到外面餐廳享受美食,這次一家三口齊聚用餐,直呼「很難忘、很感動。」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表示,為營造幸福兒童城市,新竹市政府逐一實現一區一親子館承諾,並積極打造親子共遊的公共空間,包含新竹公園麗池園林、青青草原、南寮親子沙灘、樹林頭公園等,期望帶來幸福感,打造世代共融城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