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挺潘孟安連任 強調中央地方配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晚上在屏東參加「百工百業挺改革,授旗誓師大會」,她呼籲在場支持者將黨提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的票衝高連任,強調中央一定配合支持潘孟安的建設。

「百工百業挺改革,授旗誓師大會」在屏東市隔鄰的長治鄉一家宴席廳舉行,現場約有 1500 名支持者,蔡英文授旗給潘孟安,也一一授旗給各鄉鎮市長及縣議員參選人。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今天去視察大潮州補注湖,屏東有一個全台灣第一個能夠減洪、防洪又能保水的人工湖,這是在 10 年前民進黨執政時核定,前屏東縣長曹啟鴻及潘孟安努力下完成第一期工程。

另外,明年台灣燈會要在屏東舉辦,蔡英文說,這是台灣燈會第一次在她的故鄉舉辦,中央一定會配合縣政府,把燈會辦得很熱鬧。

蔡英文稱讚潘孟安是個努力的縣長,因為他爭取醫學中心到屏東,高雄榮總明年要到屏東設分院,從長照、農民保險到交通建設,都是因為潘孟安的鍥而不捨,中央才知道地方的需求。

蔡英文呼籲在場支持者把潘孟安的票衝高,讓他連任,給「蔡英文與潘孟安一起打拚的機會」,中央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屏東的交通、醫療與經濟發展等各項建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