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選戰 劉世芳任陳其邁競選總幹事召集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今天證實立委劉世芳接任選辦總幹事召集人一職;但否認「菊系」掌兵符說法,而是大家合作展現團結一起為選戰努力。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幕僚表示,高市 9 名黨籍區域立委日前擔任競辦總幹事,劉世芳則擔任總幹事召集人,近期已就位並執行一段時間。至於網路媒體解讀此舉是「菊系」掌兵符,事實不是這樣,是大家一起合作。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瑩蓉受訪表示,所有高雄立委都擔任競選總幹事,這是民進黨展現團結一起為這場選舉而努力。

立委李昆澤表示,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協調下,9 名黨籍立委都擔任陳其邁競選總幹事,團結一致全力為輔選,立委們彼此沒有「黨內初選心結」問題,橫向聯繫也沒問題,高雄可說是年底選戰全台綠營最團結的地方之一。

面對國民黨高市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追趕,陳菊近來多次南下高雄輔選,立委劉世芳也出面陪同助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