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 允提升縣市聯合服務能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今天發表 10 大政見,她表示,提升縣市聯合服務能量榮耀斗六,推出的不只是政見更是承諾,要讓斗六成為大磁鐵,吸引雲林人回流。

下屆斗六市長選舉,除了林慧如,還有中國國民黨籍林聖爵、無黨籍陳明章、黃劭偉登記參選;林慧如今天由縣長李進勇陪同發表 10 大政見。

李進勇指出,林慧如歷任雲林縣議員、古坑鄉長、雲林縣政府勞工處長、農業處長等職,行政經驗豐富,政見中要將斗六市公所的服務能量,提升到縣政府規格,可見她的企圖心與務實態度。

林慧如提出環境整潔、路平、發展經濟、交通建設等 10 大政見,要改善市容環境、空汙、淹水、交通等,並透過農村再生計畫活絡市郊農村,她指出,斗六是雲林首善之區,榮耀斗六也要讓雲林人同感榮耀,更要讓斗六成為大磁鐵,吸引雲林人回流。

林慧如表示,未來將與中央及雲林縣政府積極配合推動鐵路立體化、雙鐵便捷服務、雲林溪掀蓋、遊客服務中心、國民運動中心等建設,發揮斗六市公所應有功能與角色,做好每一件事。

斗六市長其他參選人也各自推出政見,林聖爵提出斗六農產行銷、設置運動發展基金、推動宗教藝術文化等;陳明章在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以「斗六啟航」為主題,提出推動參與式預算法制化、鐵馬友善城市、城市櫥窗等;黃劭偉提出重建斗六西市場、斗六市政分層負責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