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洛磯道奇戰績平手 加賽戰決定分區冠軍

圖片取自MLB美國職棒大聯盟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科羅拉多洛磯打者布萊克蒙今天締造完全打擊,幫助球隊以 12 比 0 擊敗華盛頓國民。由於洛磯與洛杉磯道奇戰績平手,兩隊將在明天加賽爭奪國家聯盟西區冠軍。

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今天在主場打擊爆發,1 局下打出三壘安打、3 局下扛出 2 分砲、5 局下敲一壘安打,8 局下再貢獻 1 支二壘安打,締造完全打擊的壯舉。

隊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則敲出 2 支全壘打,達爾(David Dahl)和史托瑞(Trevor Story)也都有開轟表現,終場洛磯便以 12 比 0 輕鬆取勝。

拿下勝投的洛磯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表現優異,7.2 局被敲 4 安無失分,並送出 5 次三振與 3 次保送,本季個人成績為 7 勝 9 敗。

同區的道奇今天以 15 比 0 大勝舊金山巨人,本季例行賽戰績 91 勝 71 敗跟洛磯打平,雙雙晉級季後賽的兩隊,明天將在道奇主場進行第 163 場例行賽爭奪國聯西區冠軍,輸球的隊伍則取得外卡資格。

企圖拿下隊史首座分區冠軍的洛磯將是第 2 次進行第 163 場例行賽。洛磯在 2007 年打完 162 場例行賽,和聖地牙哥教士都以 89 勝 73 敗並列國聯外卡,兩隊必須進行第 163 場比賽決定外卡資格。

洛磯最終在加賽險勝而以外卡之姿晉級季後賽,之後打出 7 連勝勇奪國家聯盟冠軍,但在世界大賽不幸被當年總冠軍波士頓紅襪以 4 比 0 橫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