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新逝世週年音樂會 馬英九吳敦義追思

圖片來源:翻攝李新臉書

台北市前議員李新一年前墜樓過世,李新兒子李柏毅今天辦感恩音樂會,前總統馬英九等政界人士出席追思。李柏毅受訪時被問及李新女友人控告前立委羅淑蕾案時說,不瞭解,無法評論。

台北市前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今到北檢按鈴控告前立委羅淑蕾在一起珠寶糾紛案中變造證據。(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新逝世一週年,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晚間舉辦追思李新感恩音樂會,包含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央委員連勝文等政界人士都出席。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李新離開人世已經一年,他擔任台北市長時跟李新有很多互動,外界知道李新口齒、思慮清楚,且以敢言著稱,李新過去不論是待在哪一個崗位、政黨,都是以人民為福利為第一努力目標,李新的逝去讓外界感到難過和遺憾,所幸後繼有人。

吳敦義致詞時說,他的第一個公職就是台北市議員,跟台北市政府有很深淵源,且李新在台北市議會表現時非常優異,但不管在那個場域,李新表現都很傑出,當年驚聞噩耗,內心感到非常不捨。

至於李新女友郭新政選在李新忌日的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前立委羅淑蕾在一起珠寶糾紛案中變造證據,羅淑蕾則表示,將反控郭誹謗。

對此,李柏毅在感恩音樂會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郭小姐要針對誰提告,他不瞭解所以不予置評,因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交由法院審理,跟他的競選辦公室沒關係。

李柏毅說,近期都在忙於他父親逝世一週年音樂會,所以對郭小姐提告的事情不知情,無法做更多評論,且他的父親生前不太會跟他聊到這些事情,很多事情都是由他的父親自己處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