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身手再現勝頭號種子 莫瑞母親:他不會急著復出

圖片來源:Andy Murray 臉書截圖

前球王、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自去年起就深受臀部受傷所苦,莫瑞的母親茱蒂.莫瑞(Judy Murray)今天表示,莫瑞不會急於復出。

3 度奪下大滿貫賽冠軍的莫瑞自今年稍早進行臀部手術後,就鮮少出賽。莫瑞現正出征深圳網球公開賽,本季只會再參與一場在北京的賽事。

臀傷讓莫瑞的排名從 2016 年世界第一狂掉至 311 名,茱蒂表示,莫瑞「很想」趕快回到健壯狀態。

茱蒂說:「莫瑞現在狀況良好,還到賓州費城接受一名復健專家指導。」莫瑞今天在深圳再現過去一流身手,他最終以直落二解決頭號種子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

臀傷一度讓莫瑞缺陣數月,今天這場賽事雖然難以看出臀傷對 31 歲的莫瑞帶來影響,但他的母親說,他不會冒險。

茱蒂說:「他希望在今年剩下這幾個月,將焦點完全擺在儘量讓身體為明年做好準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