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擺脫低潮開轟致勝 兄弟中止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打線發揮,周思齊單場 3 安,張志豪擺脫低潮期敲出關鍵轟,率隊以 7 比 5 擊敗富邦悍將隊,中止近期 3 連敗;悍將隊吞敗,賽後下半季淘汰指數剩 4。

中信兄弟隊野手彭政閔今天完成中職生涯第 1700 場出賽,為中職史上第 2 人,僅次於退役球星張泰山。彭政閔今天打擊也有表現,3 局敲出安打替球隊送回 1 分,5 局敲出高飛犧牲打,再貢獻 1 分打點,總計 4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

兄弟隊今天打線發揮,全場敲出 13 支安打,周思齊 5 局敲出個人本季第 2 支三壘打,7 局再敲安打,替球隊送回全場第 7 分,9 局敲出個人單場第 3 安,今天總計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貢獻 2 分打點,賽後生涯安打數累積達 1493 安。

兄弟隊張志豪相隔 1 個半月再開轟,4 局球隊 2 比 3 落後時,敲出超前比數 2 分砲,為個人本季第 21 轟、暫居全壘打王,也是個人中職生涯第 96 轟,本季有機會挑戰完成生涯百轟。

張志豪表示,這麼長時間沒有開轟,一直在找問題, 印象中生涯沒有遇過這麼長的低潮期,「這段期間連碰到球都有問題,一直想辦法碰到球。」今天比賽要求把球打確實,找回想要的擊球感覺。

對於全壘打王、生涯百轟等紀錄,張志豪表示,目前不會去想 ,現在是球隊爭取季後賽關鍵期,上場只想著安打幫助球隊,現在也還沒有時間去想低潮的原因,「好好記住今天比賽的感覺,繼續保持下去。」

兄弟隊先發投手萊福力今天投 7 局,被敲 8 支安打,投出 5 次三振,失掉 3 分皆為責失分,收下個人本季第 6 勝。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