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鄧志偉跑壘受傷 腫脹未消仍須用柺杖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在爭下半季王座的關鍵時刻傷了打擊好手鄧志偉,目睹他受傷過程的高國慶說,鄧志偉的腿部還在腫脹中,至今還必須依賴柺杖才能行走。

職棒 Lamigo 桃猿已點燃下半季封王的魔術數字 M9,統一 7-ELEVEn 獅雖落後 5 場勝差,但仍保有爭下半季王位的機會。

在爭下半季龍頭的關鍵時刻,統一卻連傷蘇智傑、吳桀睿、鄧志偉 3 名大將,其中鄧志偉傷勢嚴重,至今仍無法正常行走。

統一 22 日對中信之戰中,一向非以速度見長的鄧志偉配合球隊戰術往二壘推進,但在進壘時腳部呈現不正常扭曲,當場被用擔架抬出場。

對於鄧志偉的復原狀況,統一總教練黃甘霖不敢大意,表示鄧志偉腿部仍未消腫,至今無法安排核磁共振(MRI)檢查,傷勢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讓他直言鄧志偉本季再回到球場的機會,大概只有「一半一半」。

目睹鄧志偉受傷過程的統一老將高國慶則說,鄧志偉到現在腿還是腫的,而且至今無法正常行走,「都還要拿柺杖才能勉強走動」。

高國慶認為,鄧志偉因傷缺陣,對統一影響很大,「畢竟他好不容易把球感找回來,現在因為傷勢沒辦法出賽,對他自己、對統一都有很大影響」。

針對鄧志偉的傷,高國慶認為,台南球場長期讓一、二軍比賽,加上近期雨天多,場地維護不易,紅土較鬆,跑起來像在沙灘上一樣,才使鄧志偉在跑壘中「定杆」,讓腳出現「不符合科學的角度」,這部分大家都有跟球團反應了,希望未來能獲得解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