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俊秀關鍵安打致勝 桃猿下半季封王M9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今天靠陳俊秀 3 局下半關鍵的兩分打點安打,以 4 比 3 逆轉擊敗統一,拿下追平隊史紀錄的 9 連勝,並點亮下半季封王 M9 的魔術數字。

台灣職棒下半季排名前兩名的 Lamigo 桃猿、統一7-ELEVEn 獅,今天在桃園棒球場正面交鋒,雙方分別派出洋投尼克斯(Michael Nix)、羅里奇(Josh Roenicke)先發。

統一在 1 局上半先馳得點,桃猿則在 1 局下半就靠藍寅倫扳平戰局,雙方以 1 比 1 戰成平手。

3 局上半統一靠潘武雄、陳鏞基安打串聯,以 2 比 1 領先,下個半局林立帶有打點的安打先追平比數,陳俊秀兩分打點安打,讓桃猿以 4 比 2 領先。

潘武雄、陳鏞基在 5 局上半接連敲出安打,高國慶打擊時對手發生失誤,統一趁機追回 1 分。

之後雙方沒再添分數,桃猿最終以 4 比 3 擊敗統一,追平 2008 年、今年上半季兩度創下的隊史 9 連勝紀錄,目前坐穩下半季王座,領先統一、中信 5 場勝差,也點燃下半季封王 M9 的魔術數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