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假第2天國道上午3起追撞 回堵2至5公里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片

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第 2 天,高速公路局統計,上午國道 1 號及國道 6 號共有 3 起追撞事故,車流回堵 2 至 5 公里。

根據高公局提供的資料,前兩起事故都在國道 1 號五楊高架中壢轉接道往校前路路段,第一起追撞是上午 11 時 7 分,在國 1 五楊高架南向 70.5 公里,接著上午 11 時 8 分,國 1 高架南向 67.7 公里,又有 2 小車追撞,分別回堵 2 公里及 5 公里。

上午 11 時 11 分,國6東向國姓 1 號隧道 17.8 公里內線,也有 2 小客車追撞事故,回堵2公里。

高公局說,上午事故路段車速一度都不到 40 公里,其他路段行車大致順暢。

高公局預估,下午可能就有北返車潮,部分路段易塞車,包括:國 1 彰化、台中及新竹、國 3 南投、台中及新竹北上路段,國 5 北上宜蘭至坪林路段及國 6 舊正至霧峰系統路段。

高公局呼籲用路人,注意與前車保持足夠行車間距,避免發生事故,因事故除有安全疑慮,也影響整體行車順暢,或導致壅塞加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