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羽球公開賽雙麟配4強止步 無緣決賽

圖片來源:Pixabay

今年羽球世錦賽銅牌組合陳宏麟與王齊麟今天在中國羽球公開賽男雙 4 強賽以 13 比 21、19 比 21 直落二不敵丹麥組合,無緣決賽。

總獎金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075萬元)的中國羽球公開賽,屬世界巡迴賽超級 1000 系列,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今天稍早在男單 4 強賽,與對手激戰 3 局吞敗,無緣冠軍戰。

世界排名第 9 的「雙麟配」在上週日本羽球公開賽,曾在男雙 16 強賽以直落二橫掃的丹麥組合奧斯陸(Kim Astrup)與拉斯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兩組人馬生涯共 5 度交手,「雙麟配」僅拿下 2 勝。

雙方首局一開場一度陷入僵局,在 7 比 7 平手情況下,「雙麟配」被對手打出一波 6 比 2 攻勢,隨後逐漸被拉開差距,以 13 比 21 讓出首局。

第 2 局戰況同樣膠著,兩組人馬激戰到最後一刻,丹麥組合以 20 比 19 率先搶下賽末點,「雙麟配」最終以 19 比 21 敗下陣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