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芙豪引退賽先發打7棒 全隊穿56號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野手「小破」劉芙豪,季前就宣布今年為「引退年」,球員生涯將隨這個球季結束劃下句點,今天獅隊主場為劉芙豪舉辦引退賽,全隊穿上劉芙豪背號 56 號球衣出賽。

39 歲的劉芙豪,2004 年開始職棒球員生涯,當年 3 月 3 日獅隊球季開幕首戰 9 局代打開轟,生涯首打席就用全壘打讓球迷認識他,職棒生涯 15 年,為職棒史上第 6 名達成生涯千安、百轟、百盜球員,目前為止生涯累積1084支安打、109 轟、126 次盜壘成功。

劉芙豪不服老,近年休季期間多次赴日本鳥取自主訓練,希望藉由吸取不同的知識、經驗,提升球場表現,今年開季前,劉芙豪就宣布今年為「引退年」,希望最後一年的時間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刻,最後可以笑著跟大家說再見。

劉芙豪今年一軍出賽機會不多,本季二軍出賽 48 場,敲出 26 支安打,包括 2 發全壘打,9 月 16 日升上一軍,今天引退賽先發打第 7 棒、守右外野,獅隊全員穿上劉芙豪的背號 56 號,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