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次主場先發 力拚生涯60勝

圖片來源:Miami Marlins 官方臉書 作者:Rob Foldy/Miami Marlins

效力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晚主場先發,迎戰紅人隊,這將是他今年球季最後一次主場先發,除力拚本季第 7 勝,也挑戰大聯盟生涯 60 勝。

大聯盟今年賽事已接近尾聲,今晚也將是陳偉殷球季最後一次主場先發,截至目前,陳偉殷今年戰績 6 勝 11 敗,而今年主場表現明顯較佳的他,今晚回到熟悉的球場出戰,是一大利多,陳偉殷若能順利取勝,將寫下個人大聯盟生涯第 60 勝的里程碑。

陳偉殷今年主場防禦率僅 1.77,目前 11 敗則追平他單季最多敗投數,他今晚也要力拚避免單季敗投數創新高。

數據顯示,今年已確定是陳偉殷首個勝少敗多的球季,傷癒復出的他,今年投球局數則有望創下效力馬林魚以來新高,這也顯示他已完全康復。

陳偉殷本季累積投了 122 又 1/3 局,只差 1 局就追平 2016 年首度效力於馬林魚隊的投球局數。他生涯單季最多投球局數是第一年效力金鶯的 192 又 2/3 局。

陳偉殷今年球季先發 24 場,防禦率 4.93。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