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生涯首度完封勝 蘇俊羽:意義大於生涯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投手蘇俊羽今天以生涯首次完封勝,幫助球隊以 6 比 0 擊敗中信,賽後他表示,完封勝是一個難得的紀錄,意義超過生涯首勝。

台灣職棒中信兄弟與 Lamigo 桃猿之戰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中信今天受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壓制,只敲出 5支零星安打沒有得分,終場桃猿以 6 比 0 拿下 5 連勝,中信則是苦吞近期 5 連敗。

蘇俊羽今天用 123 球完投 9 局,有 4 次三振、2 次保送,被擊出 5 支安打無失分,收下個人生涯首場完封勝,萊福力(Mitch Lively)今天先發 5.2 局雖送出 6 次三振、沒有保送,但也被擊出 9 支安打,丟 掉6 分自責分,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投。

蘇俊羽表示,7 局的時候他自己覺得投球數已經不少,但教練卻讓他續投,9 局面對失分危機時,也決定讓他挑戰完封紀錄,「教練既然相信我,我就要好好拚」。

談到這場完封勝,蘇俊羽認為完封勝的意義比首勝的意義還大,他解釋,因為要完封得看身體狀況,今天他算是突破自己的極限撐到 9 局,9 局時即便面對危機,「但我腎上腺素已經上來,當下沒有別的念頭,只想為了完封繼續撐下去」。

成為繼 2016 年的廖文揚後拿下完封勝的本土選手,蘇俊羽說,完封紀念球就留下送給家人留念,接下來他還是穩穩的來,「把自己表現好,成績自然會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