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Yahoo TV擴大產學合作計畫 參與院校倍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音平台 Yahoo TV 今天宣布第 2 屆產學合作計畫,除延續去年與輔仁大學、淡江大學、世新大學的合作外,今年加入台灣大學、台灣藝術大學、政治大學,並開放研究生參與。

Yahoo TV 第 2 屆產學合作計畫招募共 12 位實習生進行為期一年的專案實習,在結束為期一年的實習後,未來有機會繼續加入Yahoo TV。去年首屆產學合作計畫就有 3 位實習生於畢業後進入 Yahoo TV 工作。

Yahoo 奇摩母公司 Oath 台灣董事總經理王興說,Yahoo 奇摩在台深耕近 20 年,對培育在地人才向來不遺餘力。Yahoo TV 從去年關注直播浪潮,到今年聚焦短影音發展,持續將更多趨勢洞察及職場經驗帶給年輕學子。

王興表示,Yahoo 奇摩在去年加入 Oath 後,結合全球資源,也讓實習生有機會第一手掌握創意科技,藉由全台頂規的 Yahoo TV Studio 網路攝影棚及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360 度等全新技術拍攝影音內容。除了透過實習育才,Yahoo 奇摩也持續與學界進行交流合作,創造人才、學界、產業三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