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糧署主秘暫代北農董座 陳景峻笑甩重擔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上週五閃電請辭,北農今(19 日)召開董事會議,確認由北農常務董事、同時也是農糧署主任秘書的翁震炘暫代董事長職務。陳景峻會後受訪時顯得一派輕鬆,他表示如釋重負,也希望未來北農不要成為政治角力場。

北農董事長由農糧署主秘翁震炘暫時代理。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午舉行董事會議,針對台北市政府改派股權代表、補足勞工退休準備金差額之財務規劃,以及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計畫方案等進行討論,會中由陳景峻主持,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人也列席。會前陳景峻便宣佈辭去董事長職務,他說:「我今天來就辭,再看他們如何做臨時動議、推選臨時董事長,我巴不得趕快卸下重任。」

陳景峻宣布請辭北農董事長。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而媒體問及是否不願再當「夾心餅乾」?陳景峻笑答:「沒錯!就是不要再當砲灰!」至於董事席次的變異是否將不利市府,陳景峻則回應,接下來他們要怎麼處理,都會尊重大家的意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